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はズブズブに自分に夢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ここはコスプレイ専用のブログです。涅蓮(Kurotsuchi Hasu)と申します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w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COS】SPLASH FREE夜店舞蹈片段【误  

2015-03-19 23:59:22|  分类: 视频正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PWSPLASHFREE

 

 

CN-

 七濑遥:风间侑

 橘真琴:原PO

 叶月渚:阿迁

 龙崎怜:小佴

 

THX-

 拍摄:福山童

后勤:小雾


 视频后期:原PO

 

 

 

渣浪博客真的渣到无法直视……到底是吃错什么药才能自动给我删视频!!

于是在这里补个档【

 

纯属于花絮多过正片的东西请勿介意!23333

那天从漫展出来就在会场门口开始跳2333 各种NG各种被围观……好像还被拍视频了不过后来没看见正片有我们就是了www

几个人玩得超级欢脱!怜酱被吐槽在跳广场舞哈鲁一直跟不上音乐节奏什么的2333

然后……真的不是我不放自己的NG集啊!!是因为那天我真的没有NG啊!!!!【正经脸

回想起来和小伙伴在一起不顾他人眼光尽情炒蛋【咦】的感觉真的很幸福!谢谢你们www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